一心只想发糖选手
Weibo @佩妮牌番茄炒蛋

【燃思】Satisfied?



郝燃×张思睿

没有新粮,只好炒炒冷饭(ó﹏ò。)

在张总办公室里酱酱酿酿的故事

很久之前送给风酱的饭,平安夜之际,拿来混一口圣诞节贺文(心虚地垂下脑袋)

(全文走红白站或大眼仔搜索)

请勿上升







*




张思睿连续一星期没回家了。他最近加班太多,张总裁和张医生的身份来回转换,公司总部与医院两点一线,就连三餐都尽可能在路上解决。


又到傍晚,他放下看了许久的项目书,抬手按了按眉心,起身往隔壁走去。办公室旁边是他的私人休息室,他进门上锁直奔里间,心想多亏当初建楼的时候跟设计师提议加了淋浴间,不然他这几天只能时不时去隔壁楼的酒店开钟点房洗澡了。


体会完水流冲刷身体带来的舒爽,他多套了一件高领黑色打底衫在衬衣里,打算回办公室继续工作。


熟悉的办公环境映入眼帘,他忽觉疲惫,便踱步走到大书柜前,随便抽出一本书翻看。正在此时,身后响起规律且有节奏的敲门声,想必是某位同样在加班的下属,他轻叹口气,随即朗声应了句“请进”,再将书摆回原来的位置。


办公室房门打开又关上,他转头朝来人看去,一瞬间有讶异自眼底闪过,紧接着他紧紧拧起眉,半眯起眼,问道:“你怎么进来的?”


“张总这问题问得有趣,走进来的呀。”那人边回答边落了锁,挂在胸前的工作牌随动作来回摇摆。


张思睿耐着性子将话说明白:“我是说,前台怎么会放你一个保险推销员进大门?”


“哦,这个问题,”郝燃把背包连带着工作牌一起丢到总裁办公室的沙发上,往前走的同时伸手将领带扯松,他嘴角上挑,“因为我告诉他们,我是张总包养的小情人。”


“那不好意思,我现在可没空搭理我的‘小情人’。”张思睿发出一声冷笑。


郝燃大步流星走到跟前,俯身凑近张思睿,鼻头微动,淡淡木香从对方身上飘散出来。


“洗澡了?”


张思睿下意识后退,背撞上书柜门,他猛地一顿,警惕道:“你想干嘛?”


郝燃干脆利索抱了上去,圈住对方整个人。他感受到怀里身躯有一刹那的僵硬,轻笑出声,于是将脑袋侧过搁上那人肩膀,脸面向侧颈,忽然张嘴叼住柔软的高领织料,向后拉扯,再猛地松开。


张思睿呼吸节奏乱了一瞬。


“你想想自己都多少天没回家了。”郝燃闷闷的声音传来,夹带着显而易见的委屈。


张思睿皱了皱眉:“我不是告诉过你我这段时间会很忙吗?”


“是是,你说过了,那你先让我抱会儿。”郝燃收紧双臂把人稳稳箍在怀里,脑袋在对方颈侧蹭来蹭去。


……


剩下全文请走:


红白站:41360358

or

Weibo:佩妮牌番茄炒蛋



Merry Christmas! 🎄


评论(25)
热度(120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佩妮牌番茄炒蛋 | Powered by LOFTER